迅维网
标题:
不知道要配哪些常用芯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全修坏了
时间:
2010-1-20 13:51
标题:
不知道要配哪些常用芯片
我是新手,想进点常用芯片,场管什么的。过完年开店。但不知道哪些是常用的,在哪里买。??
求助高手老师们指点一下。。
作者:
全修坏了
时间:
2010-1-20 13:53
电源IC:
场管:
I/O:
时钟:
作者:
就是为你来的
时间:
2010-1-20 13:56
你要备久的板多点
很多配件你可以从上面拆配件的这样省成本
作者:
坏果果
时间:
2010-1-20 17:15
多买些有用的坏板,比较好,能降低成本
作者:
初学电脑者
时间:
2010-1-20 18:10
电源IC,MOS管,I/O,
作者:
一招秒杀
时间:
2010-1-20 18:18
个人感觉,其实场管好找,初开店的话,电源管理IC最不好找,特别是现在新一点的主板,有时候就算知道它坏了,找完自己所有的料板,结果都修不到,非常郁闷。
作者:
星星01
时间:
2010-1-20 18:40
收废板拆件,拆完再卖划算,只要不拆南北桥就好,如果修主板修到换桥就不划算了```
作者:
林志远
时间:
2010-1-20 19:16
我也是一新手,上面几位说买旧板。成本是少了,可是在旧板上的东西不知道好坏,有时是坏的,替换到维修板子上的时候没解决问题,就不知道怎么修了,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呢?望高手指点。
作者:
一级工兵
时间:
2010-1-20 19:20
最好的办法是买一些料板,多少再备些新东西,电子元件在电子城都有卖的,不过零售的话要贵很多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