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1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道要配哪些常用芯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0 13:5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新手,想进点常用芯片,场管什么的。过完年开店。但不知道哪些是常用的,在哪里买。??
求助高手老师们指点一下。。

2#
发表于 2010-1-20 13:53: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
电源IC:
场管:
I/O:
时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20 13:56: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你要备久的板多点
很多配件你可以从上面拆配件的这样省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20 17:15: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多买些有用的坏板,比较好,能降低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20 18:10: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电源IC,MOS管,I/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20 18:1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个人感觉,其实场管好找,初开店的话,电源管理IC最不好找,特别是现在新一点的主板,有时候就算知道它坏了,找完自己所有的料板,结果都修不到,非常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20 18:4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收废板拆件,拆完再卖划算,只要不拆南北桥就好,如果修主板修到换桥就不划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1-20 19:16: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卢湾区 来自 上海卢湾区
我也是一新手,上面几位说买旧板。成本是少了,可是在旧板上的东西不知道好坏,有时是坏的,替换到维修板子上的时候没解决问题,就不知道怎么修了,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呢?望高手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1-20 19:20: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最好的办法是买一些料板,多少再备些新东西,电子元件在电子城都有卖的,不过零售的话要贵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