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电容号称永不爆浆 拨刀祭天 发表于 2009-12-19 14: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得用什么型号的普通电容替换?6.3V 561和6.3V 102是代表多大的电容? 肉丝 发表于 2009-12-19 14:2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的电容式6.3v耐压,用6V的就可以,容量分别是560uF和1000uF,用等同容量的普通电容代换是不好的。因为固态电容式低esr的。可以用大一些的电容试试,不过固态电容的耐温好得多都爆掉了(如果真是固态电容的话), ... 张先生 发表于 2009-12-19 14: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普通换固态,*3代换 lastname 发表于 2009-12-19 19: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33a36be-c0f1-47c8-82ae-411e1e38edc6.jpg (34.51 KB, 下载次数: 2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12-19 22:35 上传
请问张老说的低ESR的....105℃ 是什么意思? 低ESR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知道的帮忙解释下,小弟感激不尽。。。。 金刚马媛 发表于 2009-12-20 01:3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