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加电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亮弟    时间: 2009-6-13 22:30
标题: 不加电主板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接触主板的小菜鸟,想请问一下我手上现在有一块精英的865,插上电源的四针开机风扇只转了一秒,然后就停下,两秒后又继续转,又停,拔掉12V那四个针角,就可以通电.加上假负假测的四大电路都是正常,测下管也是正常,请问现在应该怎么办.
作者: 上课睡觉    时间: 2009-6-13 22:52
明显12v短路啊。可以不使用4pin,或者修.
作者: 谢俊超    时间: 2009-6-13 22:55
看下 是 不是12和电压短路了   没有的把内存拔掉看会不会报警
作者: 亮弟    时间: 2009-6-13 23:08
没插12V显示器无显示..
作者: 江东海    时间: 2009-6-13 23:26
12V是专门为CPU供电的,哪能不用?查查哪里短路了。场管、电容、控制芯片?
作者: 万芯片    时间: 2009-6-14 10:30
明显12v短路啊。可以不使用4pin,或者修.
上课睡觉 发表于 2009-6-13 22:52

不用四针的辅助电源,CPU会工作吗??
LZ查下场管、电源管理芯片是否有短路
作者: 亮弟    时间: 2009-6-19 18:12
找到了,是BIOS的问题.
作者: 子小龙    时间: 2009-6-19 20:08
换所有的上管
作者: 九九不归    时间: 2009-6-21 15:10
刷新BIOS看看好不好
作者: 脾气坏坏的    时间: 2009-6-21 20:52
7# 亮弟

说清楚,BIOS那里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