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加电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亮弟
时间:
2009-6-13 22:30
标题:
不加电主板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接触主板的小菜鸟,想请问一下我手上现在有一块精英的865,插上电源的四针开机风扇只转了一秒,然后就停下,两秒后又继续转,又停,拔掉12V那四个针角,就可以通电.加上假负假测的四大电路都是正常,测下管也是正常,请问现在应该怎么办.
作者:
上课睡觉
时间:
2009-6-13 22:52
明显12v短路啊。可以不使用4pin,或者修.
作者:
谢俊超
时间:
2009-6-13 22:55
看下 是 不是12和电压短路了 没有的把内存拔掉看会不会报警
作者:
亮弟
时间:
2009-6-13 23:08
没插12V显示器无显示..
作者:
江东海
时间:
2009-6-13 23:26
12V是专门为CPU供电的,哪能不用?查查哪里短路了。场管、电容、控制芯片?
作者:
万芯片
时间:
2009-6-14 10:30
明显12v短路啊。可以不使用4pin,或者修.
上课睡觉 发表于 2009-6-13 22: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用四针的辅助电源,CPU会工作吗??
LZ查下场管、电源管理芯片是否有短路
作者:
亮弟
时间:
2009-6-19 18:12
找到了,是BIOS的问题.
作者:
子小龙
时间:
2009-6-19 20:08
换所有的上管
作者:
九九不归
时间:
2009-6-21 15:10
刷新BIOS看看好不好
作者:
脾气坏坏的
时间:
2009-6-21 20:52
7#
亮弟
说清楚,BIOS那里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