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开机启动白屏两次转红灯,开机按键正常,按开机也是重复两次白屏。屏供电12V白屏时有,不接屏幕排线也是同样的故障。有没有老哥遇到这样的情况,分享一下...
经常碰到杂牌显示器中的驱动板小六脚管老是烧,有什么好的维修方法?这个板子是不值钱,但是每次要定回来有点麻烦,要等时间,有没有那种改模块和芯片的方法?
经验分享,能帮大家节省不少维修时间,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大佬...然后直接22脚分线到20,21,外接上拉3.3正常以后屏幕正常点亮,唯一缺点就是不能调节显示器亮度
这台机器客户拿来时外接显示器能正常显示,自带的屏只显示右边的一半,左边一半白屏并有几条坚条的彩色亮线。我检查过屏线,加焊过屏上的芯片都没用,在一次不...
同事的笔记本,DELL-D620能开机听到开机音,屏幕黑,外接显示器显示mintor going to sleep。显示器是惠普的, 问大大神们是显卡坏了么,不然开不了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