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90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6-2-23
- 精华
|
7#
发表于 2016-7-20 23:27: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本帖最后由 379378757 于 2016-7-20 23:29 编辑
我也有一块同样的版子 拿来是不开机的,修好后 测试了几天都是正常的,,结果客户拿回去用了二天 变成时开时不开的现象了,,返回来继续修 , 一整天开了不下几十次机,,都是能正常开机的,他的电流跳变是,。0.02- 0.27 - 0.8-。。。。。 偶尔会发现跳变在0.27的时候有轻微的停顿,这个板子也是没有图纸,不知道具体这个0.27的时候是开的哪个电压!! 很头疼,, 我估计开不了机的时候,是不是就是这个0.27没上去,, 因为还没看到开不起机的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