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2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利浦]

飞利浦190E3L不显示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6-8 00:3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办公室有一台飞利浦190E3L在使用中突然屏幕抖动了几下就不亮了。拿来一看,指示灯不亮。以经验估计是电源板坏了。拆机取出电源板,输出端5v为0,果然是电源板挂了。查电源管理芯片是LD7750RGR.量5脚输出端电压为0,6脚vcc端电压在12v到14v之问跳动,7脚电压为340V左右。其它各脚电压均为0。电源管理芯片不工作?电源管理芯片挂了?一大串凝问在脑海中浮现。6脚电压不停地跳动,难道是6脚电压不稳定,查6脚从变压器输出还接了个电容,难道是电容坏了?拆下电容一量,是好的。资料上说7脚电压为500v,这里只有340V左右,难道是7 脚电压不够?从7脚往上查,7脚通过几个电阻接到整流桥的大电容,大电容电都没有500v,看来此处电压是对的。查反馈端接了个p781的光耦,量了下没发明显坏。有输入,没有输出,周边又没发现明显坏件,意味着电源管理芯片是坏了。
过几天买了电源管理芯片换上,1脚和2脚有电压输出,5脚偶有数字显示,量电源板输出端有5.4V左右的电压。接上驱动板和屏,亮灯了。使用四小时没再出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2下载分 +10 收起 理由
我的泪为谁飞 + 4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yuchao454875 + 6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两分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6-6-8 09:54: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正常就是整流管整出来300v左右的。你6脚跳变应该就是芯片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6-8 10:15: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PWM芯片越来越小,故障率越来越高。原来的大个头的集成块坏的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6-8 11:23:55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款机的供电芯片容易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6-9 15:00: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个可以改 通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6-9 16:31: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500v不知道是谁说的尼妈告诉我不打死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6-9 17:0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500v的是体育老师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6-10 12:5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我也想学习学习  结果和我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6-16 10:33: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学学经验  强大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6-16 15:33: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榆林 来自 陕西榆林
楼主这是比专业的还专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6-16 23:14: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要我的话就改个模块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6-18 11:34: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信阳 来自 河南信阳
一般显示器300多v吧 没有500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