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清风不识字典 发表于 2016-5-24 16:58 不明白你说的哪个屏蔽罩?是基带电源的?还是基带的?
查看全部评分
ben18698482 发表于 2016-5-24 23:44 把表面上那层黑色和银色的那层刮掉就好吹了
清风不识字典 发表于 2016-5-26 17:10 我的快克2008 275度满风吹CPU罩一会就吹下来,基带罩得用大口径350度吹,要不然下不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