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zhoumw 发表于 2016-5-13 06:58 基带电源开启和复位信号检修一下。
mm6677 发表于 2016-5-15 18:20 我也有个报-1不知道怎么回事,你的好了没?
心如止水的老头 发表于 2016-5-16 18:48 会不会是码片?
暮光之城a 发表于 2016-5-16 20:20 也有点怀疑,没有写码片的工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