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81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关于ilpi-071跟换top246yn后5伏变13伏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4-21 14: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是R812损坏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4 收起 理由
付吕剑武 + 4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6-4-21 14:02: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图片是买来的好板子,电阻阻值很小我用2欧的换上OK,应该直连也是可以的

点评

有个电路图说明一下更好。电路分析一下,这个电阻的作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1 14: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4-21 14:29: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yu14600 发表于 2016-4-21 14:02
图片是买来的好板子,电阻阻值很小我用2欧的换上OK,应该直连也是可以的

有个电路图说明一下更好。电路分析一下,这个电阻的作用。

点评

电路图没有,电阻是光耦接收端到top246yn反馈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2 1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4-21 14:4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不愿多写一个字,一般的知道是咋回事吗?

点评

论坛里有错的提示,只是希望同行以后修到这样的问题能看到,少走弯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2 1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4-21 18:22: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5伏变13伏,那12V要变为30多伏了吧,,,

点评

没有30伏,26伏左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2 1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4-22 10:4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4-21 14:29
有个电路图说明一下更好。电路分析一下,这个电阻的作用。

电路图没有,电阻是光耦接收端到top246yn反馈脚

点评

这样就明确了,没有了反馈,电源当然会升高电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2 12: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4-22 10:47: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4-21 18:22
5伏变13伏,那12V要变为30多伏了吧,,,

没有30伏,26伏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4-22 10:49: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zailushangfei 发表于 2016-4-21 14:47
不愿多写一个字,一般的知道是咋回事吗?

论坛里有错的提示,只是希望同行以后修到这样的问题能看到,少走弯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4-22 12:14: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yu14600 发表于 2016-4-22 10:47
电路图没有,电阻是光耦接收端到top246yn反馈脚

这样就明确了,没有了反馈,电源当然会升高电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4-22 12:5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越南 来自 越南
谢谢分享!学习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