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6-11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手请教一下问题 华硕K550D 版号X750DP 3伏短路 修好之后 第一次插电源能开机 电流在1.3多 赶紧没亮 这个不重要 关机是掉电之后 按开关一点反应也没有 待机0.1 待机电压 只有5V 现在我不明白 这个主板 待机有没有3.3V 请告诉我一下 在第一次开机的时候 是有3.3的 掉电之后 就没了 然后不开机 有知道的告诉一下 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