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1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帮忙 华硕K550D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4-17 15:3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手请教一下问题  华硕K550D  版号X750DP   3伏短路  修好之后   第一次插电源能开机 电流在1.3多 赶紧没亮  这个不重要   关机是掉电之后 按开关一点反应也没有  待机0.1   待机电压 只有5V 现在我不明白   这个主板 待机有没有3.3V  请告诉我一下    在第一次开机的时候 是有3.3的 掉电之后 就没了 然后不开机  有知道的告诉一下 谢谢了

2#
发表于 2016-4-17 22:07: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待机下是有3V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4-29 13:54: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楼主修好没有。 遇到二台没有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4-29 14:07: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3.3V 后面的电路还有问题,你测一下,还有没有短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