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PP裤衩 发表于 2016-4-28 17:07 楼主翘的那个脚是晶振的脚还是别的脚 ?
tylovehxh1 发表于 2016-4-29 09:44 哪个都没翘,是别人吹BIOS把南桥给吹到,一个角翘了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6-4-11 17:10 修机思路独特,全网独一无二。百分百原创!!!
锐杰电脑3 发表于 2016-4-29 14:12 看了你的 帖子我也是醉了,神人啊
惟妙惟笑 发表于 2016-4-29 15:07 记得几年前也碰到过一个差不多情况的,南桥背面轻轻一摸就开机。。。。我当时可没想出还可以跳线来摸,佩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