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286|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需招聘芯片级维修工程师1-3名。学徒工2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4-1 08:0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
招聘信息
公司名称: -
网址: -
地址:
联系方式:
经营范围:  
所在地: -
工作地点:
薪金: -
年龄要求:
有效期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待遇要求如下: `

1. 两年以上芯片级维修经验,能独立操作BGA返修台,熟谙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和图纸

2. 具有快速、准确的故障判断能力和分析能力

3. 工作认真、积极上进,待人友善,诚实守信

4. 薪资待遇:2000元到8000元(特殊技术特殊要求面议)包住午饭和各项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还有年终奖>试用期一个月签定劳动合同。
特别说明:

①:自己烧死的东西自己负责,我是小白一个但我也是做维修的。

②:快递签收的时候,尽量拆开检查后签收...如果客户发的是整机,因为破损,没有检查就签收了的,自己处理。

我赔不起...

③:维修配件,例如CPU内存之类的,会配发一套例如B800  P6000 这类CPU包括工具

交还的时候要是好的。整死了,自己负责,不贵。但是话要先说明,

不然你用客户I7  3代的搞死了。1000多块钱的东西,你指望我来赔,说不过去吧...

④:客户配件,外地发过来的机器,谁经手处理的,配件自己登记好,发货的时候也检查好。因为少配件引起的再次快递,一般情况下,补发配件都是顺丰现付。23元起步。这个也是要自己承担的。

因为横竖都是我们这里承担,不是你,就是我。所以,谁经手的事,谁来摆平...

这其实就是最简单的:责任心.

把丑话说清楚好一点...

⑤:自备微信,有一些小业务,例如装装系统啦,台式机搓几下就好了的啊。到时候直接现场收款现场结算给你。这些小业务就不做详细的计算了哈

⑥:自己做好台帐,自己修的板子,自己贴好标签,签好自己的名...

⑦:工资发放:押一付一。  每月15号发工资。

⑧:试用期1个月。品差的,一周左右就需要辞退了。

不满一个月的,自己拿台帐出来按照上面的计算方法计算。

所以押的工资也就是2000元。

做满一年的,奖励3000元。

做满两年的,奖励5000元。

做满三年的,奖励8000元。

⑨:返修要控制好。如果责任出现在我们这边的,返修尽量控制下,一个月客户板不能超过5单吧,

5. 工作时间:一周六天,一休机90%二休80%

6. 工作地点:江苏省镇江扬中市市区

7. 也可以合作成本以外利润55分成公司每月有150台的量,夏天现在有200-300台左右,其中不包括显示器和台板,详情电话交谈

联系人:戴经理

QQ: 670868628

Email:670868628@qq.com

电话: 18652808388(手机) 0511-88555486(办公室)

欢迎各位芯片级维修工程师来跟我们一起发展!!


推荐
发表于 2016-4-1 13:2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实在看不下去,此老板是黑工厂出来的吧,又想赚钱又不想承担任何风险,把风险全转到师傅身上,还要做一大堆破事情,修板修到一半,要接快递补了,我也是醉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6-4-1 11:1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看到这贴我就呵呵、、、电路维修二修机八成?我只想说,如果不换板,这难度不一般!再有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个搞维修的老板让师傅自己赔,再牛的师傅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谁没有个误判和出个问题什么的,还拆快递,打杂、、、、我这人平时只看帖很少回复的,但看着这帖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忍不住想要说上两句,牛A与牛C之间的师傅估计也看不上你这开价,再说现在大多数师傅的首要条件我想也是工作环境开不开心,工作人群合不合谐!钱是重要,但有些东西是用钱能解决的,更何况楼主你这给得也不怎么样呢!再说说我吧,半上班半为自己做!上午十一点前跑自己业务,十一点后到公司,只修板,其他不管!完事五点半下班,有事的情况还可以提前走人!和老板就像兄弟一样!没有你、我,我想说我的收入差的时候也能比得上你的封顶了!不是想吹我自己怎么样!只是受不了这老兄招人这口气!

点评

顶你就他这样能招的什么好的师傅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3 19:31
顶层主,说的很有道理。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 17:0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6-4-1 08:14: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美地区 来自 北美地区
看了特别说明,就感觉眼前一黑!  表示 没有叫员工赔过任何东西 ,搞成S 也能自己担,老板要有担当,赚的起赔得起才行,没有坚强后盾,师傅们在前面放不开手脚,修个机器先担心弄坏了咋办,岂不是束手束脚? 我觉得可以改成 故意损坏的要自己赔  ,这样更合理一些

点评

说的好,我也怎么认为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 1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4-1 08:1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
我就是叫故意损坏的要自己赔  

点评

老板,那位师傅会无缘无故去故意损坏东西的,你们这样说这会让师傅们修东西束手束脚 怕把东西弄坏影响维修效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8 19: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4-1 08:21: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晋中 来自 山西晋中
这老板招聘的不是师傅  是神仙  看谁爱受你这个谁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4-1 08:2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看老板招聘信息,应该是在招一个全能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4-1 08:26: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人家这是正规 化 的公司    要求高可以理解 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4-1 08:32: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
我们公司的意思就是不要做事毛手毛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4-1 08:36: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个是高要求的,可以理解!! 是否还需要不能出现误判,要一针见血那种师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4-1 08:42: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三明 来自 福建三明
楼主 你这个应该很好找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4-1 08:51: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这老板的意思是,师傅判断是显卡问题,要换显卡,这老板买个显卡回来,师傅装上去,结果还是不亮机,老板就是要告诉你们,你自己误判,又不是我误判,是吧,所以这个显卡你自己处理,反正,赚钱的事儿是老板,赔钱的事儿是员工,
   
     以前我遇到一个老板,一个客户拿个U盘来数据恢复,那个做恢复的师傅说这个是U盘上一个芯片坏了,要买一个一样的U盘,把芯片取下来装在坏U上,再恢复数据,老板就问他,成功概率大吗?那师傅说,这个不一定啊,可能不行,老板就说,要是不成功,那买的新U盘算你的啊,哈哈,他没想过他要是成功了赚的钱他分多少给员工,这种老板注定不长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4-1 09:01: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通 来自 江苏南通
维修这种东西没有百分百吧  ,我自己以前就是这样 判断大概什么问题 ,太贵了或者 换了还不一定确定好的 直接让换板子,万一换显卡 北桥没好 老板娘唧唧歪歪,还不如还板呢,不管打工也好 ,当老板也好 ,赚钱也是目的,但最重要的是开心吧,你的好多要求 看起来不过分,但是其实给师傅很大压力的,你自己也搞维修,应该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4-1 09:10: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焦作 来自 河南焦作
维修这东西谁能判断百分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4-1 09:31: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呵呵,这样的要求有点过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4-1 09:32: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说的我都心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4-1 09:3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扬州 来自 江苏扬州
真要是有那么牛逼的人才。。还会去你那小地方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4-1 10:24:3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 来自 海南
待遇不怎么样,要求这么多,一看这老板就是斤斤计较的人。有点技术的谁受得了你?我就是自己做上门修电脑一个月再差都有3-4k。在那里当师傅修板还要负责快递这些鸟事。。在我们这牛b点的师傅,都中午睡到11点才来上班,就修板,啥都不管。难怪一年要招几次人。现在维修这行有些老板只能靠坑师傅才能赚点钱。一年坑个一两个,每年都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6-4-1 10:34:15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 来自 海南
建议那些有技术的除非修通货或者有修不完的板的,不然都和老板做兼职,修一块板多少钱,一修多少钱,二修多少钱。然后有板就过去修,没板就自己搞点上门,自己家也买点工具,自己接点单做。不然靠那些小店给点工资,每个月就是解决温饱的事,而且老板还不把你当人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6-4-1 10:3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那么好?估计现在有大量的师傅排着队等着应聘呢

点评

就他这样的还排队?来来来,觉得满足以上条件的有多少收多少。。。。还一修机90%。二修80%,随便拿来5块板子我动一下手脚,他们要能修出来2片我都高看他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 1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6-4-1 10:44:5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 来自 海南
现在网络时代,信息也不像以前那样闭塞,配件,技术也不像以前那样封锁。修笔记本的台机换配件都能搞。会看图纸,学点手机平板,自己接点活!怎么样都比给老板全职在那里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