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五顺科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烧鸡大法怎么用烧坏了主板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6-3-23 20:2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4_81:} 焊焊  线出来接3V的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6-3-23 20:29: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3 19:59
记得了.以后一点一点加电压

嗯,尤其是电压一定要注意

点评

是的,烧多少V电路的,就调多少V电压,调好后电压就不要动了,慢慢加电流就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4 19: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6-3-24 09:12: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3 20:13
关键老板只教我装了下系统还是他操作我在旁边看的,现在有的新主板改模式装win7都是自己百度找方法的.维 ...

维修基本上是靠看师傅操作,你结合自己所学理论去理解,实在不理解的,就问一下即可。没有一天到晚都在教你的师傅,毕竟师傅还是要赚钱养家糊口。如果看都不给看,那才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6-3-24 09:27: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这个要看你的,经验了,慢慢积累,有时,短路,烧鸡也发现不了的,那就看你的仔细,大脑分析解决能力了,愿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6-3-24 10:1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3-23 20:16
没事啊。,凡事开头难。在论坛自我充电保证你也能成为高手的。慢慢在论坛学理论,自己有的维修就是实践。 ...

一定谨记师傅们的教诲,这里就是我的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6-3-24 10:2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可调电源的限流要用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6-3-24 19:17: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大电压小电流的方法,比如说你的主板上3.3V短路,那么你就把电压调到3V,把电流调到最小,然后再慢慢的加流电,一般电流到1A左右就能摸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6-3-24 19:1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大电压小电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6-3-24 19:2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3 19:59
记得了.以后一点一点加电压

不要加电压,懂吗?烧几V短路的你就先把电压调到几V,然后电压就不要去动了,调电流就行了。因为某个电压出现短路,他会产生大电流,然后把原本这个电压给拉低。你再去调电压,就等于给这个电路一个更大的压,所以才会烧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6-3-24 19:21: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562549022 发表于 2016-3-23 20:29
嗯,尤其是电压一定要注意

是的,烧多少V电路的,就调多少V电压,调好后电压就不要动了,慢慢加电流就好了

点评

cpu供电短路要怎么烧,测了上下管都没有击穿或短路现象。要装上cpu烧 还是拿下CPU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5 07: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6-3-24 20:28: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 来自 福建
电压,电流都要低于短路地方的电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6-3-25 07:59: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凤城 发表于 2016-3-24 19:21
是的,烧多少V电路的,就调多少V电压,调好后电压就不要动了,慢慢加电流就好了

cpu供电短路要怎么烧,测了上下管都没有击穿或短路现象。要装上cpu烧 还是拿下CPU烧

点评

一般台式机没人去烧,东西都不多,笔记本主板烧机的方法用得比较多,如果你非得要烧,必须得拿下CPU空载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5 21:13
烧机法时,能拆下的最好都拆下来再烧机(比如CPU 内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5 1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6-3-25 08:57: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阳江 来自 广东阳江
电压调到你烤鸡适合的电压,适合电流,摸周围元件有没有发烫,没有的话电流继续慢慢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6-3-25 09:28: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 来自 陕西
亲,烧鸡大法你不能拿19V烧啊。。。确定短路的点,自己改一个接口,把可调电源调到1.0V左右,然后摸主板哪里发烫,如果没有明显的发热地方就把电压再稍微调高点继续烧,可不是直接拿19V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6-3-25 11:26: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电压不能高进原来的电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6-3-25 11:28: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5 07:59
cpu供电短路要怎么烧,测了上下管都没有击穿或短路现象。要装上cpu烧 还是拿下CPU烧

烧机法时,能拆下的最好都拆下来再烧机(比如CPU 内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6-3-25 21:13: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5 07:59
cpu供电短路要怎么烧,测了上下管都没有击穿或短路现象。要装上cpu烧 还是拿下CPU烧

一般台式机没人去烧,东西都不多,笔记本主板烧机的方法用得比较多,如果你非得要烧,必须得拿下CPU空载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6-3-31 08:18: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信阳 来自 河南信阳
要限压  限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