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39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友达21.5寸液晶屏M215HW01 V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3-7 16:1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黄军杰 于 2016-3-7 16:15 编辑

友达21.5寸液晶屏M215HW01 V0,左右分屏,花屏,字符全反。请问各位师傅,如何下手维修?

2#
发表于 2016-3-7 16:11: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3-7 16:2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程序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3-7 16:38: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你点屏也是一样吗?可以考虑一下屏程序。

点评

这个图是用点屏器的结果,用公板也一样的故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7 17: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3-7 17:37: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用通用驱动板点一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3-7 17:41: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3-7 16:38
你点屏也是一样吗?可以考虑一下屏程序。

这个图是用点屏器的结果,用公板也一样的故障。

点评

这个要修逻辑板咯,先测下上面的几组供电看看正常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7 20: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3-7 18:1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查一下时序电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3-7 19:16: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测量逻辑板各电压----正常,屏线口对地阻值----正常,无奈之下,根据前面几位师傅所判断出的可能原因,补焊了屏线接口各脚,再次点屏,居然正常了。不知是否修对了地方,试试拷机一两天看看,再汇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3-7 20:18: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用通用板,找个合适的程序,试一下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3-7 20:5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黄军杰 发表于 2016-3-7 17:41
这个图是用点屏器的结果,用公板也一样的故障。

这个要修逻辑板咯,先测下上面的几组供电看看正常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3-7 22:00: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这个应该是逻辑板的问题,逻辑板上总共有六项供电,它们分别是VGL  VGH  VCOM VDD  VDDA  GAMIMA.测下它们的电是否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3-7 22:11: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德阳 来自 四川德阳
屏的程序问题多一些,可以刷个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3-8 22:02: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感觉你的通用版刷的程序分辨率不对。。刷好程序用好对应屏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3-9 10:4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把程序刷一下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