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0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4-11-9
- 精华
|
49#
发表于 2015-12-6 13:21: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泄放电路的电阻都被干掉了,你说有没有有干系?他就是用万能表乱点点到哪里响了就拆哪里,耦合式开关电源它有一个拔掉插头后给大电容放电的电路吧,这里一般是不会有问题,一般情况下没拆机前都会上电试一下,试完了拔插头才开始拆机,拆完了正常情况下大电容基本放完电了。如果是裸板肯定要马上放电的,你用万能表去测电容两端电压是慢慢下降的,就是要一点时间。当然,这也纯属怪我不够老练,马虎大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