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02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英伟达JWC61M-B10无cpu供电小修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15-12-3 20: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你ヽ莪的唯一 发表于 2015-12-3 20:41
CPU供电以前的还好修,现在的h61那些事真心难搞

是啊,现在的主板集成度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5-12-3 21: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5-12-3 20:56
NV的没有图纸的 如果是供电问题导致的没有复位还好修,如果是供电都正常  无复位,找HTVLD会找死人 特别没 ...

HTVLD总线电源好信号一般由南桥旁边的组合三极管控制和电阻上拉连接3.3V电压测试点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