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57|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B475e进水 清理后开机 不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9-28 12:06: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型号 联想B475e  
版号LB475B MB 11312-1
这事都一个多星期了,从亲戚那拿的机器,说是能进系统,还能玩一会儿,回来试了试确实是这样的,本来还以为是温度的问题,把温度处理之后装上连系统都进不去了  我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放了一天 第二天闲来无事,拆开拿出板子 。。。什么情况   这大片的进水腐蚀  没办法慢慢清理吧   当时也没多想 就清了  清好后发现 。。不开机  这怎么办啊  现在的情况是待机正常 也能开机  就是不亮  BIOS也刷了  有没有遇到过的大神  给指导下吧   头疼死了   图纸还找不到  这是最郁闷的

2#
发表于 2015-9-28 12:08: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电流多大不显示,重点检查你清理的那块有没有掉件

点评

待机0.017 开机后0.670左右 查了 没掉 都看了好多天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8 12: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9-28 12:0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还有就是把内存擦一下,重新装或者放个电试试

点评

试过了 还是这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8 12: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9-28 12:1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进水先烤板,检查进水位置,观察有无断线腐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9-28 12:1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进水你没有通知客户擅自清理 你现在说不清了

点评

自己亲戚的机器 这不是事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8 12: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9-28 12:12: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1230123 发表于 2015-9-28 12:11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进水你没有通知客户擅自清理 你现在说不清了

自己亲戚的机器 这不是事儿

点评

那就好办了 主要问题还是进水的地方 你仔细看看是不是清理掉件了还是电阻发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8 12: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9-28 12:13: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8 12:08
电流多大不显示,重点检查你清理的那块有没有掉件

待机0.017     开机后0.670左右  查了  没掉 都看了好多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9-28 12:14: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8 12:09
还有就是把内存擦一下,重新装或者放个电试试

试过了  还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9-28 12:14: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892945686 发表于 2015-9-28 12:12
自己亲戚的机器 这不是事儿

那就好办了  主要问题还是进水的地方 你仔细看看是不是清理掉件了还是电阻发黑

点评

好的 我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8 12: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9-28 12:15: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1230123 发表于 2015-9-28 12:14
那就好办了  主要问题还是进水的地方 你仔细看看是不是清理掉件了还是电阻发黑

好的   我看看

点评

都看过了,没有发现有掉件或断线 的 现在还是有时第一次不开机 插拔电源就可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4 2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9-28 12:21: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测测一些辅助电压出来没

点评

因为没有图纸 正常的能量的电压都量了 没发现异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8 12: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9-28 12:40: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8 12:21
测测一些辅助电压出来没

因为没有图纸 正常的能量的电压都量了   没发现异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9-28 12:4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南岳军 发表于 2015-9-28 12:28
这个电流还是看下内存,也有可能不跑U

现在是拔了内存也跑到0.6  想换个U试试 板载U  没法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10-4 20:0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都看过了,没有发现有掉件或断线 的  现在还是有时第一次不开机  插拔电源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10-4 20:37: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RTC电路检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10-4 21:4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进水的板子死修进水的地方,应该有腐蚀掉件或断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