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weiguoxi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想不到还有这么专业的笔记本维修论坛!蓝天主板紧急求助啊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15-7-1 23:29: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听你描素,我就想问问,你冷却一次开机进去装个鲁大师看看是不是散热不好,温度过高而导致的。你这样投石问路没用的,福州有比较专业的,在写字楼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15-7-2 00:01:38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源仓a 发表于 2015-7-1 23:18
我就是福州的,可以拿过来试一下,蓝天代工的,找他们工程师都可以给你图纸的。

我的QQ58421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15-7-2 00:02:48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masky0506 发表于 2015-7-1 23:29
听你描素,我就想问问,你冷却一次开机进去装个鲁大师看看是不是散热不好,温度过高而导致的。你这样投石问 ...

冷开机温度都是正常的,AIDA看了温度都是正常的,忘了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15-7-2 00:12: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weiguoxiu 发表于 2015-7-1 23:28
老乡啊!福州哪的

仓山这边的,现在在大利嘉修本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15-7-2 00:16:21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源仓a 发表于 2015-7-2 00:12
仓山这边的,现在在大利嘉修本本。

方便留个联系方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15-7-2 00:20:57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源仓a 发表于 2015-7-2 00:12
仓山这边的,现在在大利嘉修本本。

怎么回不了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15-7-2 00:47:58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达州 来自 四川达州
weiguoxiu 发表于 2015-7-1 22:39
这话怎么说?难道要我跟他们说修报废了也没事么?

即然人家吃到这碗饭了,都会尽力而为,你这种情况绝大多数客户认为是小问题(不排除结果可能是小问题)而不愿付费,但排查的过程要耗大量时间和精力,至于风险巳有人有说了也有大量实例可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15-7-2 01:08:1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达州 来自 四川达州
weiguoxiu 发表于 2015-7-1 22:39
这话怎么说?难道要我跟他们说修报废了也没事么?

再引用我去年与某帅哥交流的话:假如你在自己家中弄丟了一个只值一角钱的东西且又必须找到,你(或请人找)能确定多长时间能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15-7-2 06:52:5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楼主我修过好多台了,你可以联系我。181700229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15-7-2 06:53:1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楼主我修过好多台了,你可以联系我。181700229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15-7-2 07:4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 来自 甘肃
大多数是滤波不良,修过一些同故障不同机器的,CPU滤波不良,显卡滤波不良,示波器检测下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15-7-2 08:16:51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你除了知道这个是蓝天代工的 还能提供一点有用的信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15-7-2 09:44: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
蓝天主板很少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15-7-2 09:54: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weiguoxiu 发表于 2015-7-1 19:46
前几天寄修还把南桥芯片刮了一下,看看这样的南桥还有用吗

核心坏了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15-7-2 09:55: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weiguoxiu 发表于 2015-7-1 19:46
前几天寄修还把南桥芯片刮了一下,看看这样的南桥还有用吗

肯定是核心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15-7-2 09:56: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肯定是核心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15-7-2 09:5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肯定是核心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15-7-2 10:01: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德阳 来自 四川德阳
     我是比较懒的人 ,这种问题首先说报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15-7-2 10:04: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风险太高 客户如果不能承担风险是不好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15-7-2 10:04: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宜宾 来自 四川宜宾
我这也有台神州的本本  开机进系统就掉电啊,在BIOS里不会  进PE也会掉电。。。。 坐等你的问题得到解决;

点评

我这个进BIOS也会断电!希望你也能早日解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2 1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