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6-18 10:16 放淘宝上卖钱啊,可以帮到需要的人,也可以赚钱。
jiatjng 发表于 2015-6-18 10:14 电视板一张也有100来块,你这个是做回收处理吗
hxlzhwxzhan 发表于 2015-6-18 06:21 好东西,为啥不用
yieyuwie 发表于 2015-6-18 07:57 广州市凯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LE70A7 液晶电视主板
樊庆闯 发表于 2015-6-18 08:05 我收了 出ugejiage
loyo8 发表于 2015-6-18 08:05 看接口应该是电视主板
情缘科技 发表于 2015-6-18 08:27 楼主是在炫富么
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6-19 16:38 自己都不知道是干啥的,怎么卖,不好描叙,我估计他是想借咱这个平台出售
东北风强 发表于 2015-6-19 14:28 这个是海信主板,杂牌也有用这个板的。
小金人1688 发表于 2015-6-19 23:53 哈哈 我是想弄清楚什么型号 能不能通用的 卖肯定是要卖 要不然放着干嘛
tsj02.gif (10.69 KB, 下载次数: 2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5-6-20 07:44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