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8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长城,一道闪光既灭。打开竟然看到这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6-17 09:2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冷面 于 2015-6-17 10:30 编辑

开机在显示屏底部横向一道闪光,寂灭。

先查资料,高压保护。先查灯管,后查高压板。

结果拆开发现这个。难道只是晶振坏了?。。。


因为不是着急修的,拿回家了,闲着没事拆开了。手头也没件可换。哪位碰到过么?
还有,看图

拆的时候没注意,驱动板和按键板的插头这样的,怎么插?
都不知道的话,我就三个方案挨个试了


补充。现在怎么插线解决了  多谢hailong206   zhangxunhai   支持,图中左边有个1标识,从这里插,右边空两针。
两组灯管线试了下,是下面那组的问题,插上一闪就灭。只查上面能出  无信号  的提示框。 去店里换灯管试试。好了通知大家。

现在请问那个晶振的问题。旁边是漏液了么? 从没见过的


推荐
发表于 2015-6-17 10:23: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应当这样插。。。。。

点评

多谢,是这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17 10:2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5-6-17 09:39: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长城的按键一般从最下面开始插,上面空二根针

点评

成功了。多谢。 刚刚回完帖子我就琢磨,怎么算是上面呢,按标识排序还是上下的方向。插头是竖向的。就把有灰的那边定义为上,空两针。成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17 10:05
多谢了。我试试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17 09:5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6-17 09:45: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看看有没有标示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6-17 09:5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hailong206 发表于 2015-6-17 09:39
长城的按键一般从最下面开始插,上面空二根针

多谢了。我试试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6-17 09:5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上面空两根,开始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6-17 10:05: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hailong206 发表于 2015-6-17 09:39
长城的按键一般从最下面开始插,上面空二根针

成功了。多谢。
刚刚回完帖子我就琢磨,怎么算是上面呢,按标识排序还是上下的方向。插头是竖向的。就把有灰的那边定义为上,空两针。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6-17 10:2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6-17 10:23
应当这样插。。。。。

多谢,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6-17 11:4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这情况还真的第一次遇到,莫非晶振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6-17 22:35: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一般都是供电不良 高压变压器 灯管问题

点评

上下两组四个灯管的插头,我分开试了。单插上面两个能出“无信号”的框。 单插下面两个一闪就灭。 多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18 1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6-17 22:54: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楼主是新手吧?记住拆卸位置是最基本的要领。

点评

对的,超级新手,我休息时间学修主板来着。老板说显示器电路简单。我买了本书,正好邻居两个不想要的显示器,我练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18 1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6-18 10:33: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晶振没有液的,这是外壳接地呢。

点评

同意楼主说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18 11:17
呵,长知识了,多谢。 我也纳闷,里面是晶体啊哪来的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18 1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6-18 10:4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lmzs 发表于 2015-6-17 22:54
楼主是新手吧?记住拆卸位置是最基本的要领。

对的,超级新手,我休息时间学修主板来着。老板说显示器电路简单。我买了本书,正好邻居两个不想要的显示器,我练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6-18 10:48: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6-18 10:33
晶振没有液的,这是外壳接地呢。

呵,长知识了,多谢。 我也纳闷,里面是晶体啊哪来的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6-18 10:50: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5-6-17 22:35
一般都是供电不良 高压变压器 灯管问题

上下两组四个灯管的插头,我分开试了。单插上面两个能出“无信号”的框。 单插下面两个一闪就灭。

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6-18 11:1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6-18 10:33
晶振没有液的,这是外壳接地呢。

同意楼主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