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0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5-4-27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冷面 于 2015-6-17 10:30 编辑
开机在显示屏底部横向一道闪光,寂灭。
先查资料,高压保护。先查灯管,后查高压板。
结果拆开发现这个。难道只是晶振坏了?。。。
因为不是着急修的,拿回家了,闲着没事拆开了。手头也没件可换。哪位碰到过么?
还有,看图
拆的时候没注意,驱动板和按键板的插头这样的, 怎么插?
都不知道的话,我就三个方案挨个试了
补充。现在怎么插线解决了 多谢hailong206 zhangxunhai 支持,图中左边有个1标识,从这里插,右边空两针。
两组灯管线试了下,是下面那组的问题,插上一闪就灭。只查上面能出 无信号 的提示框。 去店里换灯管试试。好了通知大家。
现在请问那个晶振的问题。旁边是漏液了么? 从没见过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