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9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4-11-27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到个惠普15 e065tx本本,故障为外接一切正常,内接开机背光亮,没图像显示。果断拆屏,上维修试机屏测试,故障一样。难道屏线?开拆下半部分量屏线,无断线。屏电压正常。没办法,外接干bios,刷完后以为肯定好了,一按开关一个鸟样。卧槽。。难道是显卡?不管了,拆主板去胶上机烤之。开机尼玛还一样。没办法只有取显卡值球了。奋斗一个多小时终于弄完了,心想这下总ok了吧。上机一看想哭了。。。先来支烟冷静下,仔细想想以前碰到过sony 的机器同样现象的,是屏接口那保险烧了。果断板子拿过来仔细看屏接口附近找保险,找半天找不到,难道没有保险么?不甘心,放大镜伺候,看到屏接口那的时候发现接口中间有两个焊点好像粘到一起了,清理之。然后接口加焊,也没抱希望上机测一下,神奇的好了。我勒个去。几分钟搞好的事花了我半天时间。希望兄弟们下次碰到这故障第一时间看看接口那哦。可能会有惊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