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4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派]

求优派VA703B电源板六个角主芯片的型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4-19 10:3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常德 来自 湖南常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由于维修同行激烈竞争造成现在修显示器只能收到40元一台,这机17寸的优派显示器电源板上的六个角的主芯片烧得看不清型号了,如果换板的话,除去成本,工钱都够不到了,只有想办法求得这个芯片的型号修好原板!电源板型号是:ILPI-023 REV:B

2#
发表于 2015-4-19 10:57: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楼主传张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4-19 12:1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台湾台北 来自 台湾台北
TOP246Y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4-19 13:12: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是6脚小芯片,还是楼主的6脚电源模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4-19 15:0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如果只是那一个六个角的主芯片坏了还好,配件采购方便成本低才合得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4-19 17:57: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40元太少了,如果只是简单维修还行,稍复杂的维修成本就下不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4-19 20:01: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楼主哪里 40 快混不下去了

点评

40太少了,稍有不慎就赔了,维修不好混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9 2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4-19 21:06: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5-4-19 20:01
楼主哪里 40 快混不下去了

40太少了,稍有不慎就赔了,维修不好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4-28 11:4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感谢楼上的帮助,已成功修复

点评

是什么样的芯片呀?拍个照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30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4-29 17:40: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晕,现在电源板这么便宜,直接换板算了 又好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4-30 08:16: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759290817 发表于 2015-4-28 11:48
感谢楼上的帮助,已成功修复

是什么样的芯片呀?拍个照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4-30 08:5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阜新 来自 辽宁阜新
我遇到这种问题就直接改用5根线的通用模块,4元钱一个,经济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