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lmzs 发表于 2015-3-24 23:07 不会的,平常拆卸的按键开关我都泡了数月,等用的时候再取出清洗一下即可使用。
使用道具 举报
野兽619 发表于 2015-3-24 23:09 普通的显示器开关也这么泡???这.......
lmzs 发表于 2015-3-24 23:11 嗯!泡过的酒精已经成了青黑色的了。
Cazry丶伪装 发表于 2015-3-25 11:13 看着挺不好换的样子、。
陈百万168 发表于 2015-3-26 16:03 这种开关叫锅仔片,以前我在工厂经常弄这个,确实按楼上所说,用酒精擦拭即可,工厂都是这么做的!
twen1988 发表于 2015-3-26 17:49 kk 看看、、、、、、、、、、
董会会 发表于 2015-3-26 18:43 大这个东西擦擦就好了。。坏的几率不大
胡云峰 发表于 2015-3-27 11:13 很少坏不会的。。。用酒精搽下就好了
542083930 发表于 2015-3-28 22:30 一只表对地 一只表去找引线 然后按一下 在看万用表阻值
zxwzhm888 发表于 2015-3-29 09:07 清洗一下多数就好了,不行的就没修的必要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