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97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8-6
- 精华
|
9#
发表于 2014-10-20 21:5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本帖最后由 kangyefeng 于 2014-10-20 21:56 编辑
紫色:5VSB,电压5V,插上220V就有
绿色:POON#,3V以上高电平时电源不工作,低电平时电源工作
记得很久以前,问一位硬件工程师,他是这样说的,绿色线的电压有些不好的电源输出的电压是不稳定,大家都知道如果绿线不稳定的就会造成突然开机等等现象,所以厂家设计才会用一个5VSB做上位,把这个电压保证稳定在3.3V以上,以避免这种不稳定的现象!
具体原话我忘了,这记得他解释的愿意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