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小豪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华硕K53SD。待机0.032 无5V待机。修过的大神麻烦告知一下!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14-11-2 20:2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还有这5V 拉低如果没有测试到明显的短路  请考虑混HM 65 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14-11-2 20:22: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小豪子 发表于 2014-10-3 20:19
没输出5V呀。如果是微短  就不好查了  我去试试

如果是微短   桥的可能性极大    我修过联想Y470  就是HM65 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14-11-2 20:25: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小豪子 发表于 2014-10-3 18:15
有没有人修过呀。修过的朋友麻烦告知一下。感谢。

14 脚EN1    27脚EN2 你都测了吗    我记得应该是5V   就是8206  的脚   

点评

兄弟,你的机子修好没有,我 的机子也是没有3.3V,5V,RT8206A换了还是不出,现在待机电流0.018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8 2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14-11-21 17:36: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把PQ9108六脚的管子拆了,你的5V就出来了,这是一个转换管,+5vsus转+5vsus_pch的,而+5vsus_pch是南桥待机电压+5VREF_SUS,我怀疑是不是南桥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14-11-21 17:42: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这种问题   一是 看下 5V的开启 有没有  二是 5V输出的滤波电容 摘掉再看 三是  5V所去转换的二级电压 有没有问题  4是 示波器测下5V 瞬间有出来没有 如出来了 就高达到多少V 是不因过高而被芯片关闭了 5是 芯片本身问题    你试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14-11-28 22:28: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linyingchen 发表于 2014-11-2 20:25
14 脚EN1    27脚EN2 你都测了吗    我记得应该是5V   就是8206  的脚

兄弟,你的机子修好没有,我 的机子也是没有3.3V,5V,RT8206A换了还是不出,现在待机电流0.018

点评

没有修好呢 ,,客户急着要 ,,换板了 没有查出哪里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5 21:46
没有修好呢 ,,客户急着要 ,,换板了 没有查出哪里问题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5 21: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14-11-28 23:4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小豪子 发表于 2014-10-5 16:54
你觉得是3 5V芯片有问题啊、?

你换个芯片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14-12-1 17:34: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菏泽 来自 山东菏泽
楼主修好了吗? 有没有io的图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14-12-5 21:46: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xwlxf830222 发表于 2014-11-28 22:28
兄弟,你的机子修好没有,我 的机子也是没有3.3V,5V,RT8206A换了还是不出,现在待机电流0.018

没有修好呢 ,,客户急着要 ,,换板了  没有查出哪里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14-12-5 21:4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xwlxf830222 发表于 2014-11-28 22:28
兄弟,你的机子修好没有,我 的机子也是没有3.3V,5V,RT8206A换了还是不出,现在待机电流0.018

没有修好呢 ,,客户急着要 ,,换板了  没有查出哪里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