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风和云 发表于 2014-9-25 11:51 你这个是缺两个颜色啊,你查下,看没有电的4条线去那里了,还有主要看下主板显卡边上的电容,量下
使用道具 举报
菜鸟、向前冲 发表于 2014-9-24 19:32 LCD挂在南桥上的,不要瞎干显卡,我这边有这板,有意交换的话联系我,价格优惠
奔向未来 发表于 2014-9-24 23:03 好多人说是PCH坏了 兄弟我这里也有一个差不多问题的开机白屏 外接正常 换了显卡也一样 你能帮我量下RN94 ...
coolzhaozhao 发表于 2014-9-25 15:17 你是卖主板的吧呵呵,现在是红屏,不是没有背光
coolzhaozhao 发表于 2014-9-25 15:23 有2欧的阻值,量是0.02
泥马 发表于 2014-9-27 13:16 先换个cpu试试吧,再去干南桥的应该有想不到的结果,我上次碰到台就是cpu坏了导致缺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