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4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惠普CQ40时加电时不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8-31 10:4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待机3V5V 及线性电压都有,当不加电时触发后3V5V没有 BIOS资料刷过还是老样子  EC还没动,是不是EC轻微损坏?打值没有短路。请大神们指点一下,多谢了

2#
发表于 2014-8-31 10:42: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不加电时测测南桥待机电压满足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8-31 10:51: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仔细查下充放电电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8-31 11:13: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恩恩    惠普的机器毛病很不好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8-31 11:20: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触发后3V5V没有肯定不是bios的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8-31 15:3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后机也没有短路,为什么不加电时触发后3V5V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8-31 15:4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看看有没有进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8-31 16:0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
看看是不是转换后的电压短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