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9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主板自动进入休眠状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3-2 14:3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顶星的主板,不定时自动进入休眠模式,应该查哪个地方

2#
发表于 2014-3-3 13:2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是系统的休眠没有关闭的么?楼主。。看看系统的休眠

点评

请问在哪里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3-4 0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3-3 15:02: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系统的休眠设置了,一系统,二BIOS。百多是系统的休眠开了设置了,有的设置休眠的会死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3-4 08:0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mandychris 发表于 2014-3-3 13:28
是系统的休眠没有关闭的么?楼主。。看看系统的休眠

请问在哪里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3-4 09:10: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记得在 控制面板,电源选项里面的,不过我的是XP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