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0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6-12-23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xefree 于 2014-1-23 20:34 编辑
一批老电脑,联想启天2210,BIOS默认集显是32M,想改成默认集显8M,BIOS保存不住设置了,关机断电就会变成32M,而且时间会、清零,默认有软驱,每次开机都要设置时间、软驱、调集显,很麻烦。AMI的BIOS,只能用AMIBCP70和75版本。网上没有找到教程,请教应该怎样修改BIOS文件,让BIOS默认集显是8M和默认无软驱的设置。我爸BIOS文件和修改软件都发上来。
上传不了附件,发个网盘链接吧http://pan.baidu.com/s/1mgnw5o0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