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5G41T-M LM 卡在logo页面动不了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416572402    时间: 2014-1-14 14:54
标题: 华硕P5G41T-M LM 卡在logo页面动不了 求助。。。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卡在这里
没有接任何硬件 内存和cpu也换过 键盘也动不了

怀疑是bios的问题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刷了故障依旧  一样卡死了  键盘刚开始数字灯是可以亮的 后面就卡死了,我的是圆口的键盘



作者: 四眼佬    时间: 2014-1-14 15:06
很明显卡在USB,查USB
作者: 离表、    时间: 2014-1-14 15:09
应该是南桥问题。USB总线应该没问题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4-1-14 15:25
南桥内部的USB模块坏了吧。。
作者: chenkeyu    时间: 2014-1-14 15:30
干下南桥试试。。。。。
作者: 416572402    时间: 2014-1-14 15:47
好吧 改天加焊南桥试试
作者: 我太阳维修    时间: 2014-1-14 15:53
usb阻值是多少,大部分都是南桥问题
作者: 小彬子    时间: 2014-1-14 15:59
不错啊!修的可以啊
作者: liudecai1984    时间: 2014-1-14 15:59
楼上的说的对,这种情况多见于南桥这一块有问题,你打一下USB的阻值看看。
作者: 不懂拒绝    时间: 2014-1-14 16:22
拆声卡换南桥可以好一大半
作者: sw1238845    时间: 2014-1-15 13:06
我觉得可以先把网卡声卡拆了再看南桥。
作者: wang7500    时间: 2014-1-15 13:30
先把网卡声卡串口芯片拆了,打下USB前置后置的值,如果还没发现问题,那一般就是南桥,换桥。
作者: 十胜石    时间: 2014-1-15 19:14
拆声卡!打一下内存的排阻!一般情况拆声卡。就能解决很大一部分!
作者: IBO自由企业    时间: 2014-1-15 21:38
摸摸声网卡有没有发烫。USB数据脚阻值是否异常
作者: 会员464775    时间: 2014-1-16 11:27
修过技嘉卡在那个画面    具体报错什么不记得了      最后换南桥好了  
作者: 万科电脑    时间: 2014-1-16 12:42
gb的南桥,很容易坏的
作者: linghuben    时间: 2014-1-16 12:53
卡LOGO一般都是桥和BIOS的问题,你刷过BIOS了,加焊下桥试试。。
用手摸声卡、网卡的温度,看烫不烫。。发烫直接干桥。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4-1-16 13:59
主要看看外设和南桥
作者: 最是那一低头    时间: 2014-1-16 14:08
先排除外设    再不行直接换南桥
作者: 瞧瞧嘎嘎    时间: 2014-1-16 17:35
查一下USB阻值,拆网卡声卡。有的需要在BIOS里面禁了,还有南桥!!
作者: 416572402    时间: 2014-1-18 22:39
不好意思各位 这几天忙 没上网,,,今天刚好有空我把网卡和声卡都拆了  也不行
作者: 416572402    时间: 2014-1-18 22:42
但是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只要我接上电源,USB5V供电就会对地短路,我想应该是USB供电的问题,接下来该怎么查呢 ,我不太会修主板  各位见笑了  
作者: 416572402    时间: 2014-1-18 22:47
顺便说一下 不接电源的时候  USB的阻值是660左右的   接上的时候是48左右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