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7-11
- 精华
|
3#
发表于 2013-10-15 19:17: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
我的09年配的主板也这个型号的IO,这个主板有3个类别:US3、UD3、DS3,只不过是用料的问题,电路都是一样的,US3的板子又有三個版本,1.0、2.0和2.1,楼主的应该是1.0的版本,我的主板前几天北桥到显卡的信号线有四个点虚焊了,最后风枪加焊北桥焊短路了,没BGA,有淘寶买了个二手的,只花了九十几块钱,这AM2的板子沒維修价值,楼主可以找找UD3,DS31.0版本的 看看有沒圖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