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0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K42J(R)上电1.6A不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0-3 22:39: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到一台华硕K42J,主板板号是K42JR 4.1,CPU是P6100的,没装CMOS电池,一上电自动触发到0.8A左右,然后就直接到1.6A,不亮机,我刷了两个BIOS,还是一样的现象,不知如何入手了,请各位大侠指点!!

2#
发表于 2013-10-3 23:23: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什么芯片组,供电时钟复位测量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0-4 02:41: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意大利 来自 意大利
看看bios电池电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