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1-27
- 精华
|
3#
发表于 2013-9-1 10:37: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
是显存的问题! 在进XP时会加载驱动 意味着所有内存地址都会分工开始工作 所以花屏 因为在开机时亮机这个时间只需要几个内存寄存器区就可以显示基本要显示的了所以显示正常,,, 如果开机花那就更为严重 显卡或一组显存坏直接花屏,,, 像你这种花还有种可能是BIOS刷的不对版 驱动所需的一组寄存器地址不在BIOS分配值内或与其它冲突 但冲突的可能性比较小,,如果是冲突那在笔记本上的反应就是掉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