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8-4-2
- 精华
|
15#
发表于 2008-9-15 23:4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
这机子是没有待机电流的,有待机电流就不正常。这机子不是吹牛,最多三分钟,八十蚊不费一分成本。修机子讲思路,上电时序,管它日立、富士通。有思路就会找到故障点,修不出也值得。这日立机说出来你们不相信,屏线上有个19伏和21伏,连21伏的升压电容换掉就数钱了,我没没说明白,希望你明白。祝你找到它。那个烧掉的保险切记不要换超过2A。可以摘旁边的,旁边的可到高压条上找,IBM板上大把。355不好找,702(东芝板最爱用)就多了。升压电容板上是量不出来的,摘下不管好坏…换。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