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cctv4new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立笔记本开机指示灯闪烁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08-9-18 11:04: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厉害啊,思路确实是重要啊,很希望在这里能常看到高手的发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8-9-18 11:1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我再也不想潜水了,我家还有个情况一样的本本,不的不去折腾一下了,高手呀,多谢!!
   还想问下,这种本本修好怎么收费,是先说好价格还是等修好了再谈价格,这是一个问题哦,我已经烦了很多次了!

[ 本帖最后由 小和尚 于 2008-9-18 11:19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8-9-18 13:0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刚看完,学习了一些新知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8-9-18 21:1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机器已经修好一半 但显示白屏 外接显示器正常  期待高手再次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8-9-18 21:27: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在维修过程中烧毁了这个原件 pu2211 如图  这个是什么元件?谁有资料能提供一下吗  这个和显示白屏有关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8-9-18 22:1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文武刘大师,又潜到水里去了,呵呵,大家都期待你的发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8-9-18 23:1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我也想知道文武刘是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8-9-23 23:2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请问cctv4news  F10上去没一下就烧毁怎么办,还有文武刘说的连21V的升压电容在什么地方,谢谢赐教,我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8-9-24 09:0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2211pc卡供电芯片。和白屏应该没关系,白屏你看看屏供电是不是正常啊,用液晶的通用高压板点下屏看看是屏的事,还是主板的事。确定哪坏了在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8-9-24 11:22: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回复 #17 文武刘 的帖子

真的很欣赏你共同交流的 精神   佩服 佩服 着就是气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08-9-24 11:43: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高手就是高手, 要是我弄到吐血都弄不出来. 小日本设计的板难修啊, 盛产AV的国度里连笔记本都那末变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8-9-24 15:27: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是啊!有的板是通过接口连接的下面的板上元件就测不到电压,只有拔下来测阻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8-9-24 16:48: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丰台 来自 北京丰台
我也修一个这样的破本,毛病一样,上次有个人拿来就没有修好,这次又拿一个这样的本,真郁闷,按照上面说的办法做了,现在还是不行,保险换了,355用的702,找不到是哪个升压电容啊·· 麻烦赐教一下呗··`~在此谢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8-9-24 21:27: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高人如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8-9-25 11:06: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崇文 来自 北京崇文
cctv4news
给介绍下经验啦··· 哪个升压电容啊?我测了屏高压板的供电,刚插上电源头有5v然后逐渐将到0.3v左右,按开机键也没有电压,跑电路也没有跑出来到哪?A355后面接的二极管负极跑到CPU旁边的FB76直接进网卡芯片去了,不知道怎么会是这样,这不是生成21v到屏线接口吗?敬请赐教~~ 偶滴QQ522265621    谢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8-9-25 11:58: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文武刘真是高手,经验非常丰富,你的QQ是多少,以后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8-9-25 12:1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百色 来自 广西百色
真是高手啊!通病机器解决了就好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8-9-25 23:5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大家也都有这样的问题呀?以前也修到过这机,开始也没头绪,后来在网上看到有网友说是有个白色保险坏了,但没查出还有什么坏了,后来我果真找到了F10坏了,顺路找下去还真的就找到了其它坏件,修好过几台.

[ 本帖最后由 亚东 于 2008-10-24 19:19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8-9-25 23:5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会修彩显的朋友都知道升压电容坏了会烧保险和场效应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8-10-28 21:57: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