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迅维网APP
开启辅助访问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
|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注册
首页
论坛
BBS
新帖
精华
图纸
鑫智造
资讯
视频
软件
维修
培训
迅维培训
课堂
迅维网校
签到
鑫快记
鑫豆
迅维商城
认证
迅维网
»
论坛
›
电脑维修论坛
›
笔记本维修|MAC维修讨论
›
日立笔记本开机指示灯闪烁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cctv4news
日立笔记本开机指示灯闪烁
[复制链接]
会员45403
会员45403
当前离线
积分
76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4-8
精华
狗仔卡
21
#
发表于 2008-9-18 11:04: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厉害啊,思路确实是重要啊,很希望在这里能常看到高手的发言,
手机电脑维修培训,碎片化时间学习,精心录制的教学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28593
会员28593
当前离线
积分
11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1-17
精华
狗仔卡
22
#
发表于 2008-9-18 11:1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我再也不想潜水了,我家还有个情况一样的本本,不的不去折腾一下了,高手呀,多谢!!
还想问下,这种本本修好怎么收费,是先说好价格还是等修好了再谈价格,这是一个问题哦,我已经烦了很多次了!
[
本帖最后由 小和尚 于 2008-9-18 11:19 编辑
]
海量
手机|电脑|平板|显卡|无人机|游戏机|汽车电路板等
原创点位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8383
会员8383
当前离线
积分
159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7-6-11
精华
狗仔卡
23
#
发表于 2008-9-18 13:0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刚看完,学习了一些新知识,谢谢
Smart Phone and laptop schematic,Boardview, free tria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596
会员596
当前离线
积分
473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6-10-20
精华
狗仔卡
24
#
发表于 2008-9-18 21:1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机器已经修好一半 但显示白屏 外接显示器正常 期待高手再次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596
会员596
当前离线
积分
473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6-10-20
精华
狗仔卡
25
#
发表于 2008-9-18 21:27: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在维修过程中烧毁了这个原件 pu2211 如图 这个是什么元件?谁有资料能提供一下吗 这个和显示白屏有关系吗?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6339
会员6339
当前离线
积分
13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7-5-9
精华
狗仔卡
26
#
发表于 2008-9-18 22:1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文武刘大师,又潜到水里去了,呵呵,大家都期待你的发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86600
会员86600
当前离线
积分
6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9-17
精华
狗仔卡
27
#
发表于 2008-9-18 23:1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我也想知道文武刘是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28593
会员28593
当前离线
积分
11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1-17
精华
狗仔卡
28
#
发表于 2008-9-23 23:2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请问cctv4news F10上去没一下就烧毁怎么办,还有文武刘说的连21V的升压电容在什么地方,谢谢赐教,我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7114
会员7114
当前离线
积分
112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7-5-21
精华
狗仔卡
29
#
发表于 2008-9-24 09:0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2211pc卡供电芯片。和白屏应该没关系,白屏你看看屏供电是不是正常啊,用液晶的通用高压板点下屏看看是屏的事,还是主板的事。确定哪坏了在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34311
会员34311
当前离线
积分
2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2-23
精华
狗仔卡
30
#
发表于 2008-9-24 11:22: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回复 #17 文武刘 的帖子
真的很欣赏你共同交流的 精神 佩服 佩服 着就是气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57491
会员57491
当前离线
积分
57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6-1
精华
狗仔卡
31
#
发表于 2008-9-24 11:43: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高手就是高手, 要是我弄到吐血都弄不出来. 小日本设计的板难修啊, 盛产AV的国度里连笔记本都那末变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63688
会员63688
当前离线
积分
84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7-8
精华
狗仔卡
32
#
发表于 2008-9-24 15:27: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是啊!有的板是通过接口连接的下面的板上元件就测不到电压,只有拔下来测阻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65849
会员65849
当前离线
积分
0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7-16
精华
狗仔卡
33
#
发表于 2008-9-24 16:48: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丰台 来自
北京丰台
我也修一个这样的破本,毛病一样,上次有个人拿来就没有修好,这次又拿一个这样的本,真郁闷,按照上面说的办法做了,现在还是不行,保险换了,355用的702,找不到是哪个升压电容啊·· 麻烦赐教一下呗··`~在此谢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85733
会员85733
当前离线
积分
0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9-15
精华
狗仔卡
34
#
发表于 2008-9-24 21:27: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高人如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65849
会员65849
当前离线
积分
0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7-16
精华
狗仔卡
35
#
发表于 2008-9-25 11:06: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崇文 来自
北京崇文
cctv4news
给介绍下经验啦··· 哪个升压电容啊?我测了屏高压板的供电,刚插上电源头有5v然后逐渐将到0.3v左右,按开机键也没有电压,跑电路也没有跑出来到哪?A355后面接的二极管负极跑到CPU旁边的FB76直接进网卡芯片去了,不知道怎么会是这样,这不是生成21v到屏线接口吗?敬请赐教~~ 偶滴QQ522265621 谢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2179
会员2179
当前离线
积分
10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7-1-27
精华
狗仔卡
36
#
发表于 2008-9-25 11:58: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文武刘真是高手,经验非常丰富,你的QQ是多少,以后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74834
会员74834
当前离线
积分
19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8-17
精华
狗仔卡
37
#
发表于 2008-9-25 12:1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百色 来自
广西百色
真是高手啊!通病机器解决了就好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33035
会员33035
当前离线
积分
3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2-17
精华
狗仔卡
38
#
发表于 2008-9-25 23:5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大家也都有这样的问题呀?以前也修到过这机,开始也没头绪,后来在网上看到有网友说是有个白色保险坏了,但没查出还有什么坏了,后来我果真找到了F10坏了,顺路找下去还真的就找到了其它坏件,修好过几台.
[
本帖最后由 亚东 于 2008-10-24 19:19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33035
会员33035
当前离线
积分
3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2-17
精华
狗仔卡
39
#
发表于 2008-9-25 23:5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会修彩显的朋友都知道升压电容坏了会烧保险和场效应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02104
会员102104
当前离线
积分
1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10-27
精华
狗仔卡
40
#
发表于 2008-10-28 21:57: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液晶显示器维修
液晶电视维修
主板笔记本图纸BIOS存档
主板维修|显卡维修
谈天说地|爆料吐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