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19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U460开机掉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5-23 14:4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同行送修一台联想U460笔记本,说开机会掉电,电流上到1.29,有时没有那么高,但最终都会掉电,初步认为是显卡问题所导致,加焊显卡故障以旧,测所以电压出来,CPU复位信号也有,后来无意中换一条内存,不掉电,接屏正常显示,希望对遇到这种故障的朋友有帮助,特注内存是原装三星的三代内存.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这个 没碰到过  发表于 2014-7-18 15:50
推荐
发表于 2014-7-13 17:5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
。。我的的就不是。。我也有点怀凝显卡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5-23 17:1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内存坏也会有这故障.我上次修台索尼的就是,也是以为显卡问题,差点换显卡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7-18 14:4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内存坏也会有这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