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53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启天A7000CPU电压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5-20 19:3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联想启天A7000CPU电压低。E6700CPU。芯片用NCP5392.开机不显。量CPU供电1.08V。有时这样开一会重启又能正常启动。这时CPU供电是1.24V。量VID电压组合在能正常显示和不显示时的电压不一样。断电不上CPU量VID0---VID7和CPU座上对应的针全通。量VID0---VID7的上拉电阻阻值正常。换CPU,换NCP5392还一样,无效。压CPU无效。高手指点一二。先谢谢。谁有这机图纸能传一份。感谢终身。

2#
发表于 2013-5-20 19:57: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你是说CPU电压 不稳定 ?VID正常? 换个芯片 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5-20 21:12: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德州 来自 山东德州
芯片的37脚的PG发出了吗?全板的复位发出了吗?没有图纸,和点位,也是难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5-21 07:45: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乌兰察布 来自 内蒙古乌兰察布
谢谢各位。CPU电压不正常前定PG不会正常。这个是个一体机主板,设计象笔记本,用的是台式机CPU和内存。

点评

电容换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21 09: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5-21 08:02: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查下反馈这块的电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5-21 09:4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 来自 安徽阜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5-22 07:25: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谢谢。不正常时VID就不正常。这和电容有关吗?我想是不是
NCP5392进入了一个什么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