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9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恨的华硕板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5-8 20:1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真是郁闷啊,华硕A52J今天下午做BGA的时候,南桥拔了下面的点居然都鼓起来了,用烙铁一拖居然掉一片点,可恨的是这块板子是返修的还在保。现在这块板子估计是报废了,不知道怎么给老板交待,哎,弄不好还得赔板子,真是相当的郁闷呀

2#
发表于 2013-5-8 20:51: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5-8 21:2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淡定,   老板应该没得那么的》》》》》    老板喊你帮他修的?  从容面对的好。 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5-8 21:2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你的温度是不是没设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5-8 21:36: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萧秋雨 发表于 2013-5-8 21:27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你的温度是不是没设好啊?

温度一直没有调过,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5-8 21:3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能淡顶吗,上次自己拿钱了买了个无线网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5-8 21:37: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还有多久, 发表于 2013-5-8 21:25
淡定,   老板应该没得那么的》》》》》    老板喊你帮他修的?  从容面对的好。 没事。

哪不一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5-8 21:5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是嘛。  我觉得这个事情也怨不得你啊。以后多小心就是了。 我还不是 村至大爷的干事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