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366|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 R700 一长两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5-5 13:4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血的事实告诉我们 做维修的没那金刚钻别揽那瓷器活啊。。。。。 一周前接的机器 三星 NP-R700-A004CN  来时一长两短报警 简单加焊的显卡 好了 客户用了两天 又不显示了 拿来想好好加焊下 结果悲剧了 板子没变形 显卡爆了。。。现在取下来了 那位大哥给做个上去啊 QQ 316180573

2#
发表于 2013-5-5 14:10: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三星,华硕主板做桥容易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5-5 14:36: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最开始电流是跑到1.12掉到0.89然后一长两短报警  加焊显卡后能点亮 电流跑到1.65  这个板子外接不显示 必须得接屏幕 不上内存不报警 哪位大哥给做个显卡啊。。。。板子没变形 有高清的图  本店只有一个预热台一把风枪做不了这大手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5-5 14:53: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你是那里的,你自己定个芯片拿到同行那里做上去就好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5-5 14:5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三星的主板爱变形,看到有点害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5-5 14:57: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山东 淄博临淄 去圆通问了 这玩意不能空运 发不到云南昆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5-5 15:14: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我有个朋友在 山东青岛 ,如果可以的话你发给他也可以 他那有设备,也接外地的业务,0532  83830850浩海笔记本维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5-5 15:2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可以发的,换一家快递。。楼主没有BGA设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5-5 15:56: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徐汇区 来自 上海徐汇区
我也上过这样的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5-5 16:36: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嘿嘿,发给我弄嘛,我收点手工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5-5 17:1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三星的板子从来都不敢动桥,我上过一次档,还有联想一款B460的也容易变形,以后要注意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5-5 17:29: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 来自 福建
最好找当地的维修搞,我一朋友就是在群里发了请求修手机。群里有人说自己是客服的,机子寄过去了。之后就没消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5-5 17:32: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 来自 福建
没看懂意思。。显卡既然爆了,在焊上去也不显呀,这个应该考虑更换显卡吧?而且显卡爆了应该是显卡正面鼓包起来吧,你怎么不发个显卡正面来看看。显卡鼓包的我焊上去上机只有一个好的,其他的都不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5-5 17:33: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 来自 福建
如果是主板鼓包了,用风枪加热铜片把主板鼓包的位置压回去 大部分还是可以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5-5 17:3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这种刷刷BOIS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5-5 18:27: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偷懒时不幸的,第一次就应该重植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5-5 19:0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瓷器活不好接啊,没BGA焊台最好不也要接!用风枪做BGA风险相当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5-5 21:50: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也不知道你是什么的b接台,,,注意点,胆子大点,,心细点,看到化就赶快关,不练怎么能会对吧,有铅210左右温度就差不多,有的b接190就差不多,,注意一下焊锡的溶解,,你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