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0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救命啊 宏基4330笔记本不管怎么装都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4-24 09:4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宏基4330 二修笔记本 来的时候是不触发  bios也不见了  换了bios和EC好了  可是怎么装都不行 电流 只跳到0.2几就不跳了  拆下来又好了  绝缘都做好了  但是一夹起来又不行了  都不知道咋办了啊   大师给点主意啊  

2#
发表于 2013-4-24 09:44: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等待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4-24 09:5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
第一绝缘..第二最小代换法..装一步..开一下机试    第三  就是主板可能还不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4-24 09:55: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别老是想绝缘没做好,你看看是不是装上什么设备的时候就短路啊,有没有什么外设坏了的啊,像USB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4-24 09:55: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一步一步的装,装了再测,先装上D壳再测,再装C壳再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4-24 10:08: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一步一步的装,装了再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4-24 10:11: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我不装C壳直接打螺丝在主板上电流也上不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4-24 10:56: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主板有问题吧,裸板仔细测试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