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3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 E420 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4-6 22:4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信阳 来自 河南信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BM E 420开机不显示,拆机插电流表,待机电流0.4 ,感觉不对,拆开主板,发觉网卡发烫,拔掉网卡,待机正常,但开机还是不显示,有背光,不显示图像,求高手下一步如何查啊

2#
发表于 2013-4-6 23:00: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有背光,不显示图像??外接试了没,有没有图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4-6 23:2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大哥你要说下电流跑到哪里了啊,跳变了没有?过内存了没有啊,不然谁知道你什么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4-7 09:1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
有背光,外接应该正常了吧,查下屏开启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4-7 09:4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外接看一下有没有花屏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4-7 09:50: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这机器坏的太多了。头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