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05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ATI显卡驱动如何添加1440X900的分辨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2-5 10:3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的新系统里的集成驱动都去掉了1440X900这项分辨率,N卡里面有自定义可以最近添加分辨率,但A卡里我如何都找不到自定义,求高手指教.

2#
发表于 2012-12-5 16:30: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这个需要显示器的支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2-5 19:10: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显示器是足19寸的,我在网上查说是最新显卡驱动去掉了1440X900的分辨率,但N卡有自定义选项,A卡我不见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2-5 19:32: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宝鸡 来自 陕西宝鸡
应该是能支持1440*900的  毕竟那么主流的分辨率
不能直接支持说明VGA线不是全通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2-5 19:45: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明确告诉你,最新的ati的驱动是支持1440*900的,要么你的显卡,要么你的显示器,要么线,出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2-5 21:55: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下载最新版系统吧
来这里http://hi.baidu.com/new/1661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12-6 14:5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应该是楼主的驱动安的有问题,最新的驱动怎么可能没有这么常见的分辨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