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54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 r60i 开机无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9 12:5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手求教:ibm r60i集显 板号:rp-1 uma mb 05218-4  因没有图纸只好参考其他r60图纸  
现象:开机到0.62A卡住   未拆机时有8声报警一长三短,三短一长 拆机后换了个新北桥插喇叭裸板点,无报警,还是卡在0.6左右,插上内存诊断卡,主供电,时钟,基准全有,地址线有三个灯没亮,对应插槽
6脚,19脚,37脚 都是进北桥滴,接到发出M_A_DQ<63..0>信号

想问问这个信号的工作条件是什么?还望那位高手指点一下下小弟,小弟感激不尽哈

2#
发表于 2012-11-9 16:52: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电流停在  0.6  你按 电源PWRBTN 电流停在什么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1-10 10:01: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1-10 11:13: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达州 来自 四川达州
CPU发烫不。“我是意思是CPU工作了没有”有可能是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1-29 23:07: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我有个R60E的机器跟你说的差不多,待机0.03 开机0.5直接跳到0.62 不变了,CPU 有温度,按压北桥也没反映,测各电压发现电感L5 没有电压输出,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