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求思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8-23 11:16: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监控主机,由于客户换成了硬盘录像机,客户就把那台主机送给我了,2个WD250GSTAT硬盘,E420CPU,512DDR2内存,杂牌945gc主板.好多好多好多灰尘,拿出主板放在水里泡,07年8月份的主板尽然一点锈都没,大喜,可以当新的卖!晒干后,上电,点亮,装系统,正常,玩了一个下午,一点事都没有,过了二天,拿出来点,不亮了,显示FF,RST灯过5秒闪一次,供电正常,14.318两脚有压差,手上也只有一个电表,不知道从何下手,IO是8712F-S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