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7-30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监控主机,由于客户换成了硬盘录像机,客户就把那台主机送给我了,2个WD250GSTAT硬盘,E420CPU,512DDR2内存,杂牌945gc主板.好多好多好多灰尘,拿出主板放在水里泡,07年8月份的主板尽然一点锈都没,大喜,可以当新的卖!晒干后,上电,点亮,装系统,正常,玩了一个下午,一点事都没有,过了二天,拿出来点,不亮了,显示FF,RST灯过5秒闪一次,供电正常,14.318两脚有压差,手上也只有一个电表,不知道从何下手,IO是8712F-S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