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6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1522nf打印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6-1 10:1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威海 来自 山东威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开机后死机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有时还伴随着,传真版一起不好,去维修站没回都是换主板和传真板,有没有高手知道问题出在哪,咱们维修,小弟在线,等等谢谢大虾们了

2#
发表于 2012-6-4 13:1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通病,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3-10 14:37: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加焊主板主芯片,不行重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3-10 20:18: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株洲 来自 湖南株洲
这个是不是和电压不稳有关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5-12 22:4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重植BGA即可解决!传真板主要是坏那个正方形芯片,其他零件不怎么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