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8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12-11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我在老家省城电脑店干过两年,都是搞板卡级的维修,就是坏了哪块换哪块的那种,平时学的很杂,拉网线组网,扫硬盘坏道,装装监控,换换主板显卡什么的,笔记本也就装装系统换换硬盘内存清清灰而已。小弟我因经济问题没进过维修培训,平时都是靠自学维修台式机主板,学了半年了,现在一般的电子元件好坏检测小弟学会了,一般的台式机主板维修,换换场管IO的也修好了一些换下来的坏板,台式机板子的电路图小弟也能看懂一点点。现在都是看看书和图纸,偶尔看看视频。动手修修坏板都这样。
大家觉得小弟我自学台式机主板的方法这条路子走得对吗?还是本身方法就是错误的?
现在笔记本很多,小弟我很想学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请问通过自学可以成功的吗???可以靠自学吗???还是一定要进去培训呢???现在很迷茫,求各位老大指条路给小弟走。谢谢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