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835|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学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能成功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3-18 18:1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我在老家省城电脑店干过两年,都是搞板卡级的维修,就是坏了哪块换哪块的那种,平时学的很杂,拉网线组网,扫硬盘坏道,装装监控,换换主板显卡什么的,笔记本也就装装系统换换硬盘内存清清灰而已。小弟我因经济问题没进过维修培训,平时都是靠自学维修台式机主板,学了半年了,现在一般的电子元件好坏检测小弟学会了,一般的台式机主板维修,换换场管IO的也修好了一些换下来的坏板,台式机板子的电路图小弟也能看懂一点点。现在都是看看书和图纸,偶尔看看视频。动手修修坏板都这样。

大家觉得小弟我自学台式机主板的方法这条路子走得对吗?还是本身方法就是错误的?

现在笔记本很多,小弟我很想学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请问通过自学可以成功的吗???可以靠自学吗???还是一定要进去培训呢???现在很迷茫,求各位老大指条路给小弟走。谢谢大家了。

2#
发表于 2012-3-18 18:17: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很给力啊 啊咯咯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3-18 18:2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笔记本自学的话,比台式板难度大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3-18 19:10: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加油,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3-18 20:24: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兄弟,谢谢,我会加油的!!! 您觉得我自学主板维修的方法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3-18 20:30: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毕节地区毕节 来自 贵州毕节地区毕节
    不错。有上进心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3-18 20:42: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咸宁 来自 湖北咸宁
自学笔记本的路很漫长的,等你学会了,红梅花儿都谢了,笔记本都过时了。还是找个好点的培训机构深入学习一下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3-18 21:0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可以自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3-18 21:5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菏泽 来自 山东菏泽
自学不容易啊,有个师傅点一下,要少走很多弯路,有机会培训下也不错,不差那点钱,很快就熟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3-18 23:27: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我也是和你一样的经历,现在就是板卡级,没思路,求思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3-19 11:02: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448578701 发表于 2012-3-18 23:27
我也是和你一样的经历,现在就是板卡级,没思路,求思路

很迷茫,现在自学了半年,主板一般故障都能修了,但是感觉好像就是缺点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3-19 11:4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自学是很 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3-19 12:07: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如果你电子基础好  对电子特别感兴趣  想不会都很难。电子基础差 还是培训一下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3-19 12:26: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随便找个好点的店子学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3-19 13:4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ZK浪子 发表于 2012-3-19 11:02
很迷茫,现在自学了半年,主板一般故障都能修了,但是感觉好像就是缺点什么······

嗯,继续摸索吧,路是人走出来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2-3-19 15:32: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电脑技术的特点就是更新换代快。绝大部分都要靠自己学习,不断自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2-3-19 15:5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自学主要还是看你的学习和理解能力,理论加上实践,我想你会成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2-3-19 15:54: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还是找个店当学徒比较好,要不就去培训下,自学我看够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2-3-19 15:55: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上上面的兄弟说得很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2-3-19 16:0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慢慢学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